意大利为留学生提供哪几类奖学金

发布时间:2014-5-1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意大利一直以来都是欧洲国家中颇受学生欢迎的留学目的国。那么意大利会给国际学生颁发奖学金吗?答案是肯定的。
    那么意大利院校所提供的奖学金有哪些种类?小编还会告诉你,有些奖学金你可能都没听过哦!
    食宿奖学金、现金奖学金、学生福利式助学金。食宿奖学金和现金奖学金,在学生填写申请表的时候,会让你选择。意大利多数大学本科生奖学金发放的方式是预先颁发一半给同学,然后等考试结束,如果达到学校要求的学分再颁发另外一半;如考试没有达到学校相应要求学分,学校会给学生3—5个月的时间补足学分;如果最终还是没能达到要求,则需要退还学校之前颁发的全部奖学金。所以这根我们国内的高校不同。学生在选择此类奖学金的时候一定要考虑到自身实力,如果选择,就一定确保达到学校的分数线。
    学生福利是助学金。根据的是学生家庭收入等,和成绩无太大关联。而且申请方式也比较容易,需要材料都在申请奖学金所需材料里,本科和研究生申请的时间也都是在入学时。
    另外,意大利奖学金申请的先决条件是学生的意大利语水平,因为意大利绝大部分课程项目都是以意大利语授课,所以,我们在申请前一定要先掌握最基本的意大利语。
    相关推荐:意大利罗马美术学院----艺术生的天堂
文章:“意大利为留学生提供哪几类奖学金”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意大利为留学生提供哪几类奖学金》的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