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需注意哪些事项

发布时间:2014-5-2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如今,选择出国留学的人与日俱增,而美国,一个经济、可较发达的强国,自然而然会成为很多学子的首选。那么去美国留学中有一些细致事变各人是必要相识的。接下来是环球教诲网为各人整理的美国留学五大细致事变,供各人参考!
    美国留学问题一、签证问题
    从签证方面来讲,美国签证对中国门生会更有利。如今美国当局和教诲界,对中国也是比力友爱的,签证要是更有方便的话,信赖对门生来说,肯定是更好的。
    美国留学问题二、留学申请历程
    美国大学申请历程相对付其他国度确实较为繁琐,如申请质料准备和语言测验等,好比得考托福,研究生得考GRE、GMAT。很多门生在海内念书,课程也蛮紧,很难有充实的时间来准备,以为去美国很贫苦。这里可以用辩证的看法来说,要是一个大学对你的要求高,给你设立了很多的考察点,这些都是必须的。这会给你一个权衡本身的时机,学校在选择门生的时间,就已经举行一个非常细致的筛选,包管你去了学校之后能跟得上,也可以大概顺遂地结业,这对以后找事情也都黑白常有利的。
    美国留学问题三、怎样选校
    家长担心美国粹校太多了,质量乱七八糟,还会有很多不太好的学校。实在这里有个金字塔的原理,由于你要聚集起来一些很好的学校,没有肯定的数目是不可的。很难想象一个国度只有几所学校,却都是顶尖大学。美国大学浩繁,环球排名前100名的学校,每年美都城会占据50%。排名到50的学校,也便是环球最强的一些学校,除了美国另有英国。英国要是说你排名到30以后的学校,很多家长就会以为已经不是他们心目中的名校了。但美国纷歧样,美国排名前100的学校,都黑白常强的,乃至在排名100以后的学校,也是各有特色。另有家长不太相识的一些文理学院。中国门生如今看得最多的是一个综合排名,那文理学院在综合排名里基础找不着。但实在美邦本科教诲最好的照旧文理学院。
    美国留学问题四、申请周期长问题
    很多人会说美国的准备周期太长了,必要提前一年来申请的。实在准备周期长是一件功德。美国粹校考察的要点很多,除了分数,它还要看一些,分外是个品德质,小我私家本质,小我私家本领,研究生还会看你的练习履历,你的研究履历,乃至还要看事情履历。准备永久是越充实越好,固然历程很费力,但实在这对门生来说是一种很难过的体验。
    美国留学问题五、留学用度问题
    说到美国留学,起首反响的是用度。要是总体而言,美国事一个用度最高的国度,很多人就会以为我是不是不该该选择美国,而应该选择另外国度?但实在各人可以看,美国大学学费也是有差另外,就算总体用度高,但大部门学校会发放相称比例的奖学金,很多门生从一开始都要留学去美国,很多人便是冲着奖学金去的,像曩昔申请博士拿全奖等等,生长到如今留学的人越来越多,它的奖学金比例相比其他国度照旧最高的。
    美国留学问题六、留学时间问题
    从时间的长度来讲,很多人会以为英国会更得当一点,好比读研究生,只有1年。但其及时间短并不是一个上风,要是你能花两年的时间在美国读一个很好的硕士,绝对会比你花一年时间学的工具要多。读出来以后你的知识和本领都市更强,对找事情肯定是最有利。
文章:“美国留学需注意哪些事项”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