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就业前景最好的专业解析

发布时间:2014-6-1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随着2014高考的结束,很多澳大利亚高校承认了高考成绩,很多同学也在择校和选择专业的阶段,那么澳大利亚留学,哪些专业有比较好的就业前景呢?
    创意产业--动漫设计
    澳大利亚的创意产业,比如动漫和媒体设计非常有名,很多好莱坞巨片如环王、骇客帝国、哈利波特等,后期制作都是在澳大利亚完成的。而且很多高校都会开出这类的课程,比如皇家墨尔本理工、昆士兰科技等大等,都比较有知名度,其中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的创意学院入选了全球“动漫界常青藤联盟”前20名。因此高质量的动漫以及动画人才在澳大利亚的就业前景非常广阔。
    能源产业(采矿、石油、天然气)
    随着当今人类可利用的资源越来越少,许多国家开始重视能源产业人才的培养。澳洲是世界主要的能源供应地之一,最大的铁矿石出口国。而且石油、矿产资源以及世界顶级水准的勘探、开采和运营技术又使得澳大利亚的石油工程和采矿工程技术世界闻名。采矿工程和石油工程这两个专业,首当其冲的就是位于西澳首府Perth的西澳大利亚大学和科廷科技大学大学。毕业生基本达到全部就业,而且起薪就很高。还会有机会拿到澳大利亚绿卡。
    商科类专业(会计、精算、物流、理财、管理)
    商科一直是热门专业,很多同学会选择会计专业,国内的注册会计师缺口有十几万,但是注册会计师的通过率只有百分之十。然而,在澳大利亚,注册会计师的通过率高达75%.在澳洲的就业市场上,会计专业的优秀毕业生一直是非常紧缺的,所以不仅是国内还是澳洲,会计专业就业前景非常明朗。
    精算师是商科领域内门槛最高的行业,当然,所获收入也是相对最高的。在中国,优秀的精算师的确是市场非常渴求的人才。但精算专业的毕业通过率也比较低,所以选择精算的学生一定要认真学习,不可有半点懈怠。澳大利亚对精算师也有非常大的需求。
文章:“澳大利亚就业前景最好的专业解析”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澳大利亚就业前景最好的专业解析》的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