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到校将提前2015申请

发布时间:2014-7-2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当前,大部分国外高校还尚未完成2014年秋季的招生工作,对于准留学生而言,追赶秋季留学末班车尚存机会,但是在英国,已经有部分高校提前打开了2015年秋季的入学申请大门。
    据了解,目前已经确认开放2015年申请的英国大学名单中不乏世界排名前100的名校,其中包括“罗素大学联盟”的伦敦大学国王学院、南安普顿大学、谢菲尔德大学、诺丁汉大学、爱丁堡大学、杜伦大学等。据了解,与去年相比,这些大学的申请开放时间大概提前了两周。
    对此,有业内专家表示,申请时间提前的趋势不仅出现在英国,美国也有所提前。对于这种不断提前开放申请的趋势,国内需要越来越早地开始准备申请相关的资料了。“一般来说,赶在第一时间申请提早占位会大大增加学校录取的概率,特别是顶尖名校。申请人一定要早早准备,争取在第一时间递交申请。”
    英国院校推荐:伊莎伯格女皇学院

文章:“英国留学到校将提前2015申请”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