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语种留学考试有哪些?

发布时间:2014-9-2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众所周知,现在小语种留学越来越热门了,而在留学的大军中,一部分学生也开始倾向小语种国家了,那么肯定有学生想要了解一下小语种是怎么一回事,还有留学小语种国家有哪些考核方式,下面是各个语种所对应的考试。
  如今学习法语的学生也慢慢增加了,而很多人也是看好这个小语种,国内也有很多学校开设了法语这门专业,而如果是在法国学习的学生,那么法语TCF考试是少不了的,而TEF也是可以考虑的,目前这两个是认可度比较高的,而且每年报考的人数也是比较多的。如果你是前往德国进修的学生,那么肯定会了解德福考试了,而德福考试是目前最常见的,同时也是全球统一的,这个含金量就比较高了,而且对于不同等级证书,都会有一个德语水平的考试,这是德国大学的要求。还有一个国家就是意大利了,近几年报考意大利语的人数也是有所增加,也开始进入人们的视野,但是目前学习意大利语的人不算特别多,所以也是比较好就业的一个专业,而且待遇也相对好一些。
  大家都知道学习小语种是比较繁琐的,因为对于很多学生来说,之前都没有怎么接触过,结构什么的都不太清楚,所以需要多听多看多说,这是最基本的,还有一个比较艰难的过程就是纠正发音,所以需要同学们要有耐心。
   全球教育网加拿大留学院校推荐:加拿大谢瑞丹学院,谢瑞丹学院始建于1967年,经过几十年的努力,我们已从当初仅400人规模的本土学院发展成为一所拥有14000名在校生及35000名继教在读生。谢瑞丹学院的商科、数字媒体通讯、艺术表演、视觉艺术设计、计算机应用及远程通讯、建筑工程学以及社区服务等专业领域均在国内外享有盛名。

文章:“小语种留学考试有哪些?”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