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约中介之前需要了解的美国高中信息

发布时间:2015-3-1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随着美国高中留学优势在国内的普及,很多孩子选择去美国读中学,由于对申请一直不是非常清楚,众多机构也是林林总总,不知道选择哪家机构,也不知道择校相关的一切问题。那么在选择机构之前,作为家长,应该了解哪些内容呢?
    如何选校
    美国高中只有私立学校才招收中国学生,美国私立高中分为走读高中和寄宿高中,寄宿高中就是住在学校的宿舍,学生可以受到很好的管理,走读高中是学生住到当地人家里,寄宿家庭一般是学校的老师,或非常善良热情的高端知识分子家庭。如何选择自己的学校,首先看学生自己的情况,学术背景,是否有某一方面的特长和潜能等等。选择一所好的学校,是能进入美国顶尖大学的踏板。进入一所好的高中,如果再能获得好的在校成绩, 就相当于一只脚踏入了美国顶尖院校的大门。所以一定要跟对有着丰富经验的顾问老师,在平淡无奇的学术背景中发现学生利于申请的闪光点。
    申请美国高中,需要啥成绩
    申请高中一些学校需要SLEP、TOEFL Junior、TOEFL、SSAT成绩。而且最好提前一年准备成绩。
    入学条件有什么
    相对于国内学校,美国高中在看学生成绩的同时更能注重学生的综合素质,如兴趣和特长、知识面、思维能力、领导力、独立性、社交活动能力等。尤其是学生在学习期间有没有主动地参加过社会实践?有没有展示出自己的领导力?或者,学生在体育,艺术,辩论,文学等方面有没有潜力等等。另外在跟中介老师沟通的时候,老师肯定会帮学生去挖掘潜力,达到学校对学生的期待。
  申请程序大概是怎样?
    首先,要选择学校,要了解自己想去、有能力去怎样的学校。学生要向学校递交申请表格、初高中成绩单、正式的考试成绩、家庭银行存款资金证明等。学校收到材料后,会根据学生情况安排电话、Skype或面对面的面试。
    在申请材料递交后,学生和留学机构老师仍然要时刻关注校方动态,积极配合校方,例如补齐一些材料,当校方确认所有申请材料均已完整时,就要耐心等待校方的消息了。如果符合条件,学生将会收到录取通知书。拿到学校录取通知书,签入学合同,缴纳一定金额的保证金后开始准备签证。最后,顺利通过签证,准备美国之行。
    希望以上文章对于刚刚了解美国高中的家长和学生能够有个清晰的了解。如果对美国高中咨询有更详细的问题,尽管联系小编!
    010-64417657 QQ1531691497
文章:“签约中介之前需要了解的美国高中信息”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