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伯利亚联邦大学正式上线啦!

发布时间:2016-5-2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西伯利亚联邦大学是俄罗斯九大联邦高校之一,也在俄罗斯及世界各项排名中名列前茅。

    在俄罗斯,人们很难找到像克拉斯诺亚尔斯克(Krasnoyarsk Territory) 一样拥有数量惊人的国家项目的地方。我们最关注的“发展点”为工业、电力工程和能源、研究与教育。为了应对区域发展挑战, 2006年,西伯利亚联邦大学成立了,为培养高素质的专业人才,使他们能够胜任俄罗斯的任何地方的工作,包括条件严苛的北部地区。

    西伯利亚联邦大学是由克拉斯诺亚尔斯克(Krasnoyarsk Territory) 5所主要的高校合并而成的。校董会的成员包括大公司的代表、政客和科学家。校董会主席是俄罗斯联邦总理德米特里·梅德韦杰夫。

    使命

    本校的使命是成为一所先进的教育、科研和创新的高校,推动新知识技术的发展,以应对全球挑战。我们为特殊地区丰富的可再生资源的合理利用和全面维护做出贡献,即在最大程度地保护环境的基础上,将生态技术平衡法与自然资源管理节能技术相结合;成为先进的教育、科研和创新的高校;促进新的知识技术的进步;生产高附加值产品,促进完成关键的经济任务。

    我校每年举办200多场文化活动,其中最大的一个活动是“迎新日”,旨在欢迎所有的新生。迎新日上,西联大最好的艺术团队和受邀的世界级明星在大学主楼的舞台上表演节目。

    我们还提供各种创意团队供学生参加:

    吟游诗人音乐俱乐部、声乐录音室、摇滚乐俱乐部、戏剧团体、舞蹈团体、文学俱乐部、乐器俱乐部。

    西联大的体育基础设施包括3个健身中心、2个配备游泳池的体育中心、3个体育场和人造草皮足球场、3个滑雪基地、13个体育活动房、4个体育场以及位于学生宿舍的10个体育室。在学习期间,所有学院的学生需参加体育、运动与旅游学院的一门必修体能训练课程。学生们可以自由选择任何运动,只要通过预先测试。此外,学生参与的体育项目中,有31种运动可供选择。我校每年举办250多场体育赛事。

文章:“西伯利亚联邦大学正式上线啦!”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