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国家适合留学你知道吗?

发布时间:2016-10-2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全世界都在兴起留学热潮,很多留学生为了提高自身能力或者为了更好的就业发展,毅然决然选择出国留学,那么全世界适合出国留学的国家有哪些呢?
  1、澳大利亚(Australia)
  优势:留学深造的优秀跳板,移民前景极好
  劣势:本科教育质量相对较低,移民前景受专业限制较大
  澳大利亚针对中国学生越来越大的就业压力,适时推出TAFE等职业教育项目。澳大利亚属于英联邦国家,留学生政策相对灵活,以教育产业输出为国策吸引了大批中国留学生。同时,澳大利亚的多元文化、移民政策为更多的留学澳洲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就业发展机会。对于刚刚完成高中学习的同学们而言,申请澳洲留学无需过高的语言基础,国内高中毕业的学生,大部分都是需要读一年预科进入专业课。也可以在国内读完大一申请,每年2月、7月入学,学生高考完可以申请2月入学,并给自己准备了雅思考试时间,在时间的准备上也显得较为充分。不过澳洲的留学成本相对而言也不算很低,一年需要大约25万元人民币左右,在申请之前需要好好衡量。
  2.西班牙(Spain)
  优势:语言优势巨大,留学费用较低
  劣势:社会不稳定因素较大,移民前景几乎为0
  西班牙作为世界上一个经济极度不稳定的国家,为何能够入选我们的最适合高考后留学的目的国榜单呢?第一,作为一个留学目的国,西班牙的表现其实足够优秀,在语言方面,西班牙语虽说学习起来难度略微有一些大,但是,学习完成之后就已经形成了一个巨大的就业面。第二,作为一个留学目的国,它的留学费用很是诱人,西班牙留学费用看起来很高,一年平均要一万到一万两千欧元左右,但是学校给予补助的力度一点也不小,平均一年能够有6000-7000欧元的补助,可以减轻一大部分的经济压力。第三,西班牙的留学签证难度相对来说十分低,对于不少留学菜鸟来说,申请难度较小,且不需要存款证明,对学生和家长而言省事儿了不少,基本可以做到即申请即走,节省了不少的时间。
  3.美国(USA)
  优势:最热门的留学目的国,适合各种情况的留学生
  劣势:签证过签率较低,留学费用昂贵
  美国一直以来都长期霸占着世界留学第一目的国的名号,对于中国的高考完的学生而言,美国看起来也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但是由于美国不同的大学对语言成绩要求不尽相同,且语言要求一直不低,留给高考后学生准备的时间也不是特别充分,而且美国的留学费用一直以来都并不算特别便宜,在申请留学签证的时候需要准备资金证明的周期较长,并不特别适合高考过后打算留学的童鞋们。
  4.英国(Great Britain)
  优势:历史最为悠久的传统留学国
  劣势:留学费用颇高,不适合本科教育
  英国留学虽以优秀的历史传统和高质量的留学着称,且这几年签证政策有所放宽,但是终究不能弥补对于刚刚完成高考的学生来说,最为致命的语言和费用要求,英国的各大名校对语言要求很高,如果不是基础很好的学生很难在暑假后的半年内完成申请,而且英国在更多的时候更适合研究生留学,并不是特别适合本科生进行留学。
  5.加拿大(Canada)
  优势:留学深造的优秀跳板,纯正的北美化教育
  劣势:院校质量参差不齐,选择适合自己的院校难度较大
  加拿大毗邻美国,一直以来也是一个十分传统的留学目的国,留学加拿大费用相比其他主要留学国家要稍显便宜,而且加拿大使馆签证政策多年来保持相对稳定,加上其极具吸引力的移民政策,吸引了众多中国学子留学加拿大。但是加拿大留学院校的选择因为实在太多,因此会显得有些困难,建议申请加拿大留学的同学们根据自身的情况,进行理性的分析,选择最适合自己的学校。
  6.新西兰(New Zealand)
  优势:便于移民,签证申请较为方便
  劣势:专业局限性较大,知名度较为欠缺
  新西兰是这几年新兴的留学目的国,虽然曾经在中国以一个名不见经传的留学目的国存在,但是这几年,由于新西兰移民政策的相对开放,使得新西兰在留学目的国这个范围内,成为了一个巨大的热门。新西兰大学质量这几年稳中有升,而且新西兰的留学签证申请相对还是比较简单的,并不需要申请者提供语言成绩,因此对于想申请新西兰留学的小伙伴们来说,这是一个非常巨大的优势。
  以上是全世界留学热点国家,看看有没有您喜欢的吧!
文章:“那些国家适合留学你知道吗?”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