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留学条件变得越来越严格

发布时间:2017-3-2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在加拿大聚集着大量的华人朋友,因此不少学生选择去加拿大出国留学,那里有着良好的学习氛围,随着留学市场的火爆升温,加拿大留学条件也逐渐变得严格,调高了入学门槛,特别是雅思考试。雅思考试在加拿大已经得到了百分百的认可,成为留学加拿大的核心条件。

留学加拿大条件变的越来越严格,很多高校开始要求申请者来提交学术成绩,不少加拿大大学都需要中国学生提供高考和会考成绩,用为衡量入学的标准。如果申请就读加拿大教育部注册的加拿大大专学校,留学加拿大条件就简单了。高中毕业生可直接申请,不必读预科。但是雅思成绩必须合格,或者在在到校后完成ESLEAP等英语语言课程的学习。获得大专学校的毕业证书后,可以选择自己理想的加拿大大学继续深造。

出国留学需要的费用很大,所以经济条件也成为留学加拿大条件的必要条件,家庭现有及未来几年的经济收入是否足以支付孩子留学所需的基本费用,包括学费及生活费等,这应成为出国留学的重要依据之一。如果家庭经济相对困难,学生出国留学会有很重的负担,这将给学生的学习带来负面影响,特别是到法律禁止留学生打工的国家留学。近年来,国外留学的成本在增加,一定要衡量自己的经济能力再决定。

留学加拿大条件还包括了自身素质等个人条件,看申请者是否具备生活自理能力、学习适应能力、语言能力和较成熟的心智,这些都是保证能够在国外健康成长和达到预期学习效果的必备条件。从目前来看,部分学生选择高中毕业后出国,也有的学生选择在国内读完本科再出国,这样起点更高些,可申请国外的硕博连读。

除了以上提到的留学加拿大条件,申请者还需获取较高的雅思成绩,雅思考试在国际留学市场的认可度很高,雅思考试已获得全球135个国家逾9000所教育机构、雇主单位、专业协会和政府部门的认可;雅思考试作为全球留学及移民类英语测评的领导者,每年有超过200万人次的考生参加雅思考试,特别是在加拿大,获得了加拿大高校的百分百的认可。

文章:“加拿大留学条件变得越来越严格”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