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奖学金申请三点基本要求

发布时间:2018-2-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英国的奖学金有很多,就政府提供的奖学金有:志奋领奖学金、苏格兰兰十字奖学金等,还有国际合作组织奖学金,企业奖学金。此外,英国大学的各大学院及院系也提供奖学金。那么申请英国留学奖学金应该做到一下三点:

1、提高雅思成绩是保障

个人的雅思成绩对于奖学金也有一定的影响,因为雅思成绩既可以反映出学生的学习能力,又可以体现出生活语言的掌握能力。

2、申请及时是关键

在申请奖学金时一定要及时,因为大家一旦起身前往英国后,就无法在申请奖学金了,所以大家要在国内提出申请。

相比之下,研究生比本科生容易申请成功,如具备工作经验,则更加有利于申请。立思辰留学360介绍,想要申请奖学金,大家要提前在学校网站进行查询,并撰写合格的文书,以文书突出自己的科研实力。

3、主动出击是根本

申请之前要了解奖学金申请的相关信息,注意有些学校的奖学金即使学生满足条件但是如果不主动申请,学校也是不会给你的。

拓展阅读:英国研究生留学条件

授课型研究生:

①学术分数要求:中国211985类院校一般75-80分,非211.985类一般80-90分。

②英语语言要求:商科,社科,6.5单项不低于6.工科类一般6-6.5.

③必须提供本科毕业证,学位证,在读学生提供在读证明,以及大学完整8个学期的成绩。

研究型研究生:

①学生必须有本科的毕业证,学位证,部分学校要求1-2年的工作经验。

②大部分学校research相关课程需要提供2000字左右研究论文。

③语言要求一般6.5,具体需参考学校要求。

文章:“英国留学奖学金申请三点基本要求”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