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合理的申请英国留学奖学金

发布时间:2018-2-2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对于去英国留学的同学来说,由于英国的留学费用比较贵,因此很多同学都把眼光对准了奖学金,那么我们如何更合理的申请英国留学奖学金呢?

1. 表现你的优秀

  学习成绩和名次才是评选基础,作为一名学生,成绩单是学习能力最直观、最重要的体现,也是英国招生官比较看重的申请标准之一。除了学术成绩,国外的大学普遍比较重视对中国学生实践能力的考察,尤其是申请英国硕士,有些名牌大学的商学院甚至不接收没有工作经验的申请人,可见拥有丰富实践经验的学生将更有优势。

  2. 提高雅思成绩是保障

  雅思(IELTS)考试成绩,不仅是学生申请的必须材料,也是申请奖学金的重要标准之一。因为在英国招生官的眼中,只有克服语言问题,外国学生才能完全适应异国的求学生活,同时的分数也是反映考生学习、思维能力高低的重要参考,所以很多英国大学都将雅思成绩当做给学生颁发奖学金的重要标准。

  3. 申请及时是关键

  在申请奖学金时一定要及时,因为大家一旦起身前往英国后,就无法在申请奖学金了,所以要在国内就提出申请。相比之下,研究生比本科生容易申请成功,如果具备工作经验,则更加有利于申请。想要申请奖学金,建议大家要提前在学校网站进行查询,根据自身条件进行申请。

  4. 主动出击是根本

  申请之前要了解奖学金申请的相关信息,注意有些学校即使学生满足条件但是如果不主动申请,学校是不会给你的。所以大家对于奖学金申请一定要该出手时就出手,不要太过于自谦。提交申请后,要随时与学校保持联系。

文章:“如何合理的申请英国留学奖学金”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