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高中留学学生需具备的条件

发布时间:2018-3-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随着留学低龄化趋势的日益加深,越来越多的家长考虑高中期间就送孩子去英国留学,他们认为这样可以让孩子们更早的适应英国的教学,早几年融入英国社会氛围。同时高中留学还可以使孩子们迅速提升英语水平,为孩子日后大学进入牛津,剑桥这类的名校就读打下良好的基础。那么高中生留学英国都需要具备哪些条件呢?

  一学历条件

  英国中学只招收高三以下的国际生,所以中国高中生想要去英国留学,只能是初三毕业生、高一和高二的在读生高中生。 如果高三在读的学生也想申请英国的高中,需要降级申请。学生只能申请英国的12年级,需要再读一年高三的课程。

  二语言条件

  申请英国高中,一般要求学生的平均成绩可以达到80分以上,对于初三毕业生申请英国10年级(高一)的学生,需要达到雅思4.5分,而高一和高二的学生需要达到雅思5.5分。有些学校无需参加雅思考试,但是会要求申请人参加入学考试,试卷是由学校提供的。

  三担保条件

  英国高中留学需要学生家庭有一定的担保资金。一般来讲,英国留学需要有30万人民币的担保资金,担保金的作用是为了证明学生家庭有能力负担英国高中留学的所用费用。

  四学生自身条件

  独立的生活能力是去英国留学的孩子必须要具备的一个条件。去英国读高中学生一个人去一个陌生的国家陌生的环境,学会独立很重要,学生家长如果有想让孩子去英国留学的想法最好先要培养学生的自立能力,在英国读高中18岁以下的孩子需要有监护人。很多学生都是选择寄宿家庭,如果学生在一个比较陌生的环境生活就一定要有独立的生活能力,才能更好的适应英国的留学生活。

文章:“英国高中留学学生需具备的条件”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