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研究生学院录取参考因素

发布时间:2018-5-2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美国留学申请研究生学院,录取学生主要参考的因素有两点:参考成绩和个人背景。

成绩方面,主要包括托福成绩(英语听、说、读、写能力的测试,考察学生的英语水平,120分满分,听、说、读、写各占30分。)很多美国学校也可以接受雅思报名,不过建议还是考托福比较好,因为雅思申请会受到局限,一些学校只认托福报名,不认雅思。同时还需要准备GRE/GMAT成绩和GPA成绩。

背景方面的因素,根据学生申请的专业不同,学校录取学生时看中的因素也不同。比如申请金融等商科专业的学生,学生参加活动的经历、实习经历、工作经历都是很好的背景因素。申请化学这样的理科专业,做实验、参加课题研究、发论文这样的经历是很不错的。另外每个学校看中的因素也不同,所以在申请的时候要具体分析。

文章:“美国留学研究生学院录取参考因素”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