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成绩可直接申请新加坡留学吗

发布时间:2019-6-2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对于想要申请新加坡公立大学本科专业的学生,一方面可以通过国内高考成绩申请,不过需要学生的高考成绩达到一份分数线50-100分以上。那些不用高考成绩申请新加坡公立大学留学的同学,则需要通过参加新加坡A水准考试来申请留学新加坡公立大学专业本科课程,不过就是需要花费1-2年的时间准备A水准考试。

高考成绩在一本和二本之间,可申请新加坡一些政府理工学院,成绩在二本左右,可申请新加坡一些管理学院。申请新加坡私立大学较简单,高中在读也可申请,需要雅思成绩达到5.5-6.0分。不过申请新加坡私立大学本科专业课程的学生,也可以通过学校安排的语言成绩来免除对雅思要求的限制。

新加坡大学留学费用

新加坡公立大学本科学制一般是3-4年,一年学费大约是在11000新币到15000新币之间具体到各个学校各个专业费用还有所差异。新加坡私立大学本科留学费用根据不同专业而有所差异,普通本科学制为三年一般情况下本科一年学费约为10000-18000元新币具体以学校要求为准。

新加坡留学适合人群

1、高中成绩中等偏上的学生,学习能力较强的孩子相对适合出国建议高考低分考生谨慎选择,如果有强烈的留学愿望,也是可以申请新加坡相应的高校留学就读

2、出国留学需要充足的资金准备,因为本科教育要至少2-3年,硕士至少1年。按保守估计留学几年,没有几十万是不够的

3、相对来讲,孩子对自己的留学方向也是比较明确的,或者虽然是父母引导,但是自己对留学学习生活还是很向往的孩子适合留学

4、良好的英语基础毕竟出国留学不是简单的英语对话,要学习大量的专业知识,扎实的英文基础肯定是非常重要的当然,如果学生确实英语基础一般,去新加坡留学也可以先就读语言课程,等语言实力达到一定水平,再进入专业课学习也是可以的

5、学习相对比较独立的孩子有独立学习能力的孩子往往能能更好的适应国外的生活。

 

关注公众号获取更多院校信息

文章:“高考成绩可直接申请新加坡留学吗”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