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申请该如何提前做好规划

发布时间:2019-9-1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在决定申请英国留学前,要给自己进行正确定位,包括国家、城市、学校和项目,匹配以下方面如教育质量、时间安排、金钱预算、职业发展等,以便于选择出最适合自己的院校在英国申请中,学生的院校背景、成绩GPA、语言成绩是非常重要的,接下来就跟随小编了解下英国留学申请该如何准备。

背景提升

硬性条件包括本科院校背景、成绩均分GPA、语言成绩(托福、雅思、GREGMAT)等,之所以叫硬性条件,这是院校明确划定的门槛。

软性指标包括文书材料,推荐信质量、社团经历、实习工作经验、比赛获奖、科研论文项目、国际交流、公益活动、证书等,之所谓软性指标,由于个体差异较大,为加分项,属于个人亮点。

在英国申请中,非常看重出身,对中国大学网排很重视,有些院校甚至明确不接收双非院校背景的学生,或者有自己的院校list,不在list上则没有资格申请,这个是大家在申请前便要好好了解清楚的,是必须要提前研究清楚的!

递交申请

英国申请时,比较重视材料。CVPS、推荐信是全面展现你的个性和实力招生委员会仅凭书面材料,便逐渐拼凑出一个鲜活生动的你,逐渐判断出你的材料透出的气质是否和该项目寻找的吻合,最后综合你的其他影响条件,决定是否给你发面试或者下offer

进行面试

英国需要进行面试的项目相对较少,一般凭借你的背景条件和材料便能大致判断是否录取你。只有部分竞争异常激烈的项目,如商科中的finance,由于application pool质量极高,因此面试表现是你的核心竞争力所在。

面试环节,需要体现的是清晰的逻辑思维和流畅的口语表达,尤其是一口标准地道的英音,是为你面试加分的利器。所以,在正式面试之前,大量的模拟和针对性的准备可是很重要的。

 

关注公众号获取更多院校信息

文章:“英国留学申请该如何提前做好规划”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