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申请名校商科需具备条件

发布时间:2019-12-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国内学生申请美国留学选择专业的时候商科往往是首选,因为商科通常不需要申请者具有专业背景,而且学习商科未来的就业前景很广泛。那么申请美国名校商科专业都需要具备哪些条件呢?

教育背景

虽然商科的大部分专业对于本科背景没有明确的限制,但是学校明显倾向于录取本科教育背景相近的学生。因此,在写自己的教育背景时即便与申请专业跨度很大,也要本着这一原则尽可能的挖掘,找到两者相近的地方。这个挖掘的过程就需要借助学生的本科成绩单来完成,看看学生是不是有学到一些美国学校要求的前提课程,或者类似微积分,线性代数这样的数学课程等,是否有学习一些统计课程等等。

  科研经历

本科的学生跟着导师做过课题的人应该是非常少的,学术科研虽然不是学生背景的必备因素,但是如果有相关的经历,不仅可以体现自己的研究能力,还可以给自己的学术背景加分。

  实习经历

  虽然大部分的商科专业都不要求学生有工作经验,但是学生有在这个领域的相关实习无疑会给自己的申请加分很多。如何让自己的实习有亮点,有含金量呢?那就需要你在实习过程中多留心,看看你周围的人都在做什么,抓住机会和他们沟通,可以了解行业,可以问问公司在做的项目等等。

  课外活动

  提起课外活动,想必大家都不陌生,但是很多同学性格内向,没有参加过什么课外活动,那么课下做的事情就算是你的活动了,例如参加社团或者学术组织,创业,义工,学校的活动等。

 

关注公众号获取更多院校信息

文章:“美国留学申请名校商科需具备条件”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