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美国疫情对秋季入学影响

发布时间:2020-4-1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随着新冠病毒在美国的持续发展,导致2020年美国秋季入学受到一定的影响,而影响入学的的原因有三:一个是各类留学考试相继取消;二是国内学校还是无法恢复正常的教学秩序;三是与签证相关的一些机构未按时复工,导致部分工作进度迟缓。

  美国疫情当前,学生在办理签证前需做好以下准备工作:

  1.时刻关注美国使馆开放政策和入境政策

  2.如果可以预约的,可以先填写ds160和缴纳签证费先做预约

  3.准备资料,虽然签证官在签证的时候很少关注材料,但是充足的材料不仅让你会有自信心而且在关键的时候可以给你的回答加分。

  4.准备签证问答。这个环节也是最重要的,是签证官决定是否给你签证的一个很重要的依据

  5.对你要去的学校做好充分了解,这不仅对签证有帮助,也对未来能很好地完成你的学业做出更正确的选择。

  6.提高英语,不管你托福或雅思考了多高的分数,只要你是通过做题,押题技巧获得的高分,到时候在上课的时候都变得苍白无力。

  7.了解课程设置,课程难度(可以在网上找一些校友去做了解或通过互联网去了解课程设置)正确的选课也是未来能够获得一个好的GPA的重要因素。

8.自己在线或者自学你选的专业课程(英文的)这对未来学习的时候会省一些力气和时间,你不用像很多学长学姐通宵赶due那么痛苦了也不用挂科重修,重修就是要用时间和金钱换的。

文章:“2020年美国疫情对秋季入学影响”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