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留学的常见问题详细解答

发布时间:2020-5-2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俄罗斯大学学年何时开始

俄罗斯大学学年开始于91日,终于630日,一学年由两个学期组成:第一学期从91日至次年125日,第二学期从29日至630(不同学校放假时间安排会有所不同,具体请根据学校安排为准)每个学期有期末测试和考试。一年有两次假期:2个星期的冬季假期(125日至29)2个月的夏季假期(71日至830)

在俄罗斯上大学平均一年的学费是多少? 能不能分期付款?

俄罗斯留学质优价廉, 一年的学费一般在1-6千美元(取决于城市和大学)绝大部分俄罗斯大学可以将一年的学费分两次付清,分别在每学期的开学或者结束时缴付。

俄罗斯大学提供宿舍吗?

如果俄罗斯大学有宿舍楼就能给全日制学生提供住宿学生签订租赁合同,一个月房租费在1500-5000卢布以内(具体金额取决于大学、城市),可以提早安排好宿舍。

去俄罗斯携带哪种货币最合适?

去俄罗斯最好携带美元,俄罗斯对美元要求非常严格,纸币必须无污点,无破损,新币最好学生在抵达俄罗斯以后,学生可在机场外汇兑换点或者银行分支机构兑换俄罗斯卢布。

很多留学生在俄罗斯使用两种银行卡,一种国内的另一种是国外的俄罗斯拥有发达的银行体制,用银行卡买东西或者提取现金完全没问题。

在俄罗斯学习一个月的生活费大概是多少?刚开始大概需要多少钱?

在俄罗斯生活一个月大概需要五六百美元,不过刚开始的时候最好准备三四百美元额外费用,如宿舍日常用品费用(买餐具、床上用品、洗涤剂等)。

文章:“俄罗斯留学的常见问题详细解答”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