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参加课外活动需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20-6-2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对于申请英国留学的同学来说,提醒大家不要带着功利的心态参与活动,而应以积极的态度投入到课外活动中,在参加活动的同时找到自己的方向和存在感。 除此之外需要注意以下事项:

  选择适合自己的课外活动

  自从了解到海外大学重视课外活动以后,很多学生开始广泛参加各种课外活动。其实参加课外活动的数量多,只会让名校招生官觉得你是一个全面发展的学生,但却不能令人印象深刻,放在一大堆申请材料中也很难快速被找出。

  合理分配课外活动时间

  课外活动不要集中在距离你申请的最后一年,学生应该按照自己的兴趣以及选择一项具有含金量的活动在自己高中或者刚入大学的时候就参加。有一部分学生的课外活动集中申请的最后一年,而其他年级的课外活动几乎空白。这样招生官会认为,你只是为了申请而参加活动,对于录取率的提高没有任何效果。

  在课外活动中展现个性

  由于申请人数众多,院校招生官希望招收的学生能够多元化,有个性化,更重要的是有领导力。所以学生选择所参加课外活动,最好是可以锻炼自己,且自己也要在这个活动中努力发挥自我特色以及作用,这样,招生官在看到这样一份经历时,才会发现你的特质以及闪光点。

文章:“英国留学参加课外活动需注意事项”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