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大一在读转学到英国的优势

发布时间:2020-7-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时间成本较低

  从国内本科转学到英国留学,大多数情况是不能转学分的,也就是说,无论你在国内读的是大一还是大二,转学到英国后一般都要从大一开始重读。看起来这是劣势,要耽误一两年的时间,但其实不然。由于英国多数大学的本科学制为3年,比国内少1所以,如果国内大一在读学生现在申请转学到英国3年制的本科,并从2020年秋季开始入读的话,是可以和国内同学在同一年毕业的。

  苏格兰本科学制为4

  少数国内大学的学分是被英国大学承认的,可在国内读完大二后,转学到英国直接读大二具体情况不同英国大学的操作方法不同,需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

  二、无需读预科

  中国高中生如果想直接申请英国本科,需要提供A-levelIB等国际课程的成绩如果没有的话需要先读一年预科才能入读本科。通过转学的途径申请英国大学,可以免预科,直接入读英国本科。

  三、通过英国本科申请硕博名校更轻松

  众所周知,用国内本科背景申请英国牛津剑桥、帝国理工、LSE等顶尖大学硕士甚至博士的难度是很大的,如果你有英国本科的学习经历,申请这些顶尖名校的硕博会更加得心应手。

  哪些人适合转学到英国?

  1国内大一/大二在读

  2对国内在读本科学校或专业不满意

  3想尽快出国,不想浪费时间等到研究生再出国

  4没有A-level/IB等国际考试成绩

  转学英国有成绩要求吗?

  很多同学在英国大学的官网上找不到转学的要求,但事实不是你找不到,而是有些学校是真的没有,包括认可中国哪些大学的学分等内容,部分英国大学在官网上不会直接写明。一般来说,想转学的话,国内本科均分应不低于80想申排名好的学校,均分要求更高。

文章:“国内大一在读转学到英国的优势”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