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本科预科针对的三种人群

发布时间:2020-10-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对于去英国留学就读本科的学生来说,有的同学会选择读预科,那么今天就来为大家介绍下英国本科预科及英国预科所针对的三种人群,一起来了解下吧。

  英国本科预科

  这类预科针对想去英国参加本科阶课程学习,却因自身的语言能力限制、专业基础欠缺及教育体制的差异等因素受到阻碍而无法申请去留学的同学们,需要选择学制为半年到一年的预科就读,作为升读大学学位课程的途径和基础。在预科学习期间,同学们不仅能够提升语言技能,在打好专业基础的同时习惯英国的生活环境,能轻松面对接下来三或四年的本科学习(苏格兰地区的大学本科通常为四年制)。

  英国本科预科主要针对三种人群

  1、国内在读高二、高三在读学生,不打算参加国内高考,想要直接去英国读本科的高中生;

  2、国内高考发挥失利,或对拿到录取通知的大学及专业不满的高考毕业生;

  3、国内大学在读学生,针对已经就读了国内大学,但是对在读院校及专业不满,想出国学习更多知识,或转专业的学生。

  对中国学生而言,学习大学预科课程一般需要具备以下条件:

  1、在中国国内已经或即将高中毕业(包括中专、职业高中等)

  2、在校成绩良好,最好平均分在70分以上;

  3、具备一定的英语基础,一般情况下需要具备雅思5分以上的英语水平;

4、家庭能够承担大约每年15万人民币左右的留学费用。

文章:“英国留学本科预科针对的三种人群”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