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学生热衷于加拿大私立高中

发布时间:2020-10-2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 小班授课教学有针对性

加拿大私立高中采取小班授课,班级越小,学生的成绩越好。学生人数少,老师就可以针对学生不同的特点施教,比如如何对偏科的学生教学,在不影响其擅长的科目下,又能提高其它科目的成绩。

此外私校的课程设置非常灵活,一年有多次开课时间如果赶不上一个学期,可延至相差仅几个月的下一学期学校还会根据学生不同的特质划分班级。公立学校一般人多粥少,能拿到的教育资金有限,最近一、两年间,因资金不足,公立学校不断砍掉一些项目。而私立学校除了学生缴纳的学费外,还有不少校友的捐款,可以提高教学设备和资源。例如对学生在音乐和艺术的培养方面,很多私校都有能力聘请经验丰富的专业人士指导学生制作和表演具有百老汇风格的音乐剧对于运动教学,学校会请专业运动员指导学生,或去世界上不同的地方进行体育交流。此外,私校有众多的课外俱乐部,如演讲、乐团、合唱团、计算机、电影、表演等等。

2 师资有保证 教学质量高

对公立学校来说,教师都是工会会员,不能轻易解雇,教师的教学水平难免良莠不齐。而私立学校的教师不属工会,学校和学生会对教师进行定期评估,达不到标准的教师会被辞退,以保证教学的高质量。

私立学校的教师很多具有高学历,通常学校会定期对他们进行专业更新和再学习,以确保学生接受的是最新的知识。很多私校还与一些加拿大大学有长期的伙伴关系,定期将学生带入大学对一些特定的学科进行学习大多数私立学校教师愿意贡献出自己的时间在课前、课间、午餐和课后帮助学生。

3 私立高中升学率高

加拿大私立高中有非常高的升学率,和公立学校比起来,私立学校的排名非常靠前大多数私立学校的高中生平均成绩较高,升入大专院校的几率远远大于公立学校。加拿大各省平均有15%的孩子不能从高中毕业,而私立学校的高中生几乎都能顺利毕业,并进入大学学习。

文章:“为什么学生热衷于加拿大私立高中”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