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海天公立教育局的独特优势

发布时间:2020-12-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绝佳的地理位置

加拿大海天公立教育局(Sea to Sky School District#48)坐落在著名休闲娱乐胜地海天风景区,距离温哥华仅45分钟路程,沿着被称为“海天高速”的99号高速公路,一路直达利卢埃特(Lillooet)。天气晴朗时,驾车沿海天高速公路从温哥华前往彭伯顿,途径斯阔米什和惠斯勒,欣赏壮观的海景山色,感受丰富的户外探险活动。

二.国际学生比例低

加拿大海天公立学校拥有大约5000余名在校生,其中国际学生200多名。学校招收13-18岁中国学生,教育局下辖9所小学,1所初中,3所高中。

三.语言环境好

加拿大海天公立教育局有三个社区,分别是斯阔米什、惠斯勒和彭伯顿,三个社区皆提供法语浸入式学习

四.留学费用低廉

2021-2022 国际生费用(加币)

申请费200

一个学期(5个月) 7250

一个学年(10个月)14500

寄宿家庭住宿费

Squamish 斯阔米什:1200/

Whistler惠斯勒:1500/

Pemberton彭伯顿:1200/

五.北美滑雪胜地

惠斯勒是加拿大海天公立教育局(Sea to Sky School District#48)三大社区之一,作为一个世界级的滑雪胜地,惠斯勒是2010年冬季奥运会的举办地,在过去的十年里,惠斯勒一直是北美公认的顶级滑雪胜地。同时还是世界级的四季度假村,Whistler/Blackcomb提供冬季运动包括滑雪/单板滑雪、双板滑雪、北欧滑雪、跳台滑雪、冬季两项/越野滑雪、钢架雪车/雪橇,这些都是冬奥会的雪上项目,而奥林匹克训练中心全年开放,为这些项目的学生配备了精英级教练。

惠斯勒高中的体育学院是为惠斯勒山滑雪俱乐部(Whistler Mountain Ski Club)里那些致力于参加滑雪和滑板比赛的学生准备。学生必须证明他们有决心参加竞技水平的训练,也会因为参加训练和外出比赛而缺席很多常规的学术课程。Flex-Ed项目使用在线学习和课堂学习相结合的方式,以适应学生训练/学习/实践上的需要,特别能满足专业运动员的学习需求。

惠斯勒也有着精彩的夏季运动项目,如皮划艇、自由骑行、山地越野骑行、垂钓和高尔夫。惠斯勒本地人口约1万,但在周末和节假日,随着世界各地游客的到来,人数会激增至10万,为惠斯勒赋予了国际化氛围。

无论你是计划读到高中毕业,或学习一年还是一个学期,海天公立教育局都能为你提供丰富多彩的学习和生活体验。

文章:“加拿大海天公立教育局的独特优势”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