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英国留学新政有哪些改变

发布时间:2020-12-2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灵活的语言成绩

  由于疫情原因,雅思、托福、PTE无法正常考试英国多所大学率先发出信息认可多邻国考试该考试完全线上进行,为学生换无条件offer提供了便利随后更多大学也陆续接受多邻国语言考试成绩。

  严格的隔离政策

  目前英国实行入境14天隔离措施,部分大学会提供2周的免费住宿供学生进行隔离。

  灵活的开学时间

  英国大学针对2020年的疫情情况,对于秋季入学提供了非常灵活的开学时间:

  a.部分延迟了最晚到校日期到11月;

  b.秋季入学同学同时可以选择在线同步,上课,并在20211月之前的任意时间到校就可以;

  c.部分大学还提出了15个月的课程,今年秋季到12月底提供3个月的免费线上课程 20211月正式入学并完成12个月线下课程。

  最新签证政策

  根据英国政府官网显示:原计划20211月开放的新学生签证将提前至2020105日开放提前开放的新学生签证包括学生签证和儿童学生签证新学生签证主要在原有T4签证基础上进行精简相对更加灵活,充分说明了英国对全球优秀学生的欢迎新学生签证具体便利内容包含:

  1新学生签证支持国际学生开课时间前最多6个月递交;

  2取消研究生阶段的学习时间限制,不再限制持有学生签证的总时长;

  3已经在英国合法居住超过1年的申请者,如果想申请学生签证无需提供资金证明;

  4申请学生签证只需提交一次语言能力证明,无需每次申请都重复提交;

  5部分签证可直接在英国境内转为学生签证,学生签证之间的转换,以及是从学生签证转换成其他类别的签证,流程上也会相对容易。

文章:“2021年英国留学新政有哪些改变”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