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欧后英国留学有哪些实质变化

发布时间:2021-2-1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申请时间更加灵活

2021年,英国越来越多的学校采用了分轮次的申请模式,也就是在一段时间内递交的申请会在这一轮结束后统一审理。取这种方式的原因是申请人数越来越多,学校需要综合考虑申请人的背景,这种模式相对会让之前早申请先到先得rolling模式被弱化。以后可能会有越来越多的学校和专业采取更加偏向择优录取的分轮制来处理申请。

2、录取学生背景更加多样化

从目前的录取情况来看,部分学校还是按照以往的录取条件,在某些热门专业上对国内院校的排名有一定要求,但英国名校更看重学生的综合素质由此可见,未来英国院校对于申请人的录取条件将越来越多样化,学校更看重的不仅仅只有学术背景,同时也会参考学生的综合实力,包括实习经历、科研经历、文书表达,以及对未来的职业规划等等。

3、申请专业更加广泛

英国作为世界经济强国,商科专业,诸如金融、会计、管理等方向,一直以来都是很多学生的首选,不断增长的申请人数也无形中提高了竞争难度。但是随着国际化趋势的发展,越来越多的学生对于出国留学的观念和理由趋于理性化,对于学校与专业的选择,也会以自身兴趣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为标准,越来越多样的专业受到学生的青睐。

文章:“脱欧后英国留学有哪些实质变化”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