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留学申请提出哪些新增要求

发布时间:2021-3-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德国留学生主流还是学习工科,理工科近年来还是受到政府支持的,随着留学人员的增多,德国对留学申请提出了新要求。具体如下:

德语要求提高

德国的公立大学对申请者的德语要求也越来越高,之前学生可以凭借德语学时证明申请德国公立大学的专业预录取。但是从2015年德国公立大学的秋季录取,很多学校已经不承认德语学时证明,而必须要提供德语证书,说明德国公立大学对申请者的德语要求越来越高。建议有德国留学规划的学生,尽早开始德语学习。

德国留学申请门槛变高

德国团审项目对申请者的学历要求也较之去年有提高,例如有些学校之前是允许大专毕业生申请的,但是现在已经不再接受大专毕业生申请,同样预示着德国大学对申请者的要求和门槛逐年提高。建议有意留学德国的学生,尽早做好准备。

专业背景比较看重

从历年的申请录取规律来看,相较于其它国家的名校,德国的应用科技类大学更加注重申请者的专业背景,因此,提高自己学术能力GPA与软实力背景,不能忽视。

文章:“德国留学申请提出哪些新增要求”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