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院校选择可从哪方面入手

发布时间:2021-4-3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现时就读学校的推荐和联系

孩子目前就读的学校或许会习惯地将孩子保送、升读至英国的某一所中学或者,他可能已经在英国的小学就读,而这所小学主要与某一所中学有着紧密的联系,这两者都可以给予学生在社交及教育上的连贯性。

2、注意学校的住宿制度

学校的运作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产生改变:过去提供优良寄宿体验的学校,如今可能已同以往不同了。其中有些需要吸收更多的走读生以保证学生的数量,所以请事先了解清楚,这所学校的其他学生是否也有寄宿,避免自己的孩子独自一人在宿舍里的情况出现。

3、了解周末活动的设施及安排

英国留学寄宿学生不会回家度过周末,因此学校是否有一个好的周末活动计划是非常重要的,在学期内,学校就是孩子们的家,孩子需要充实的生活,大多数学校都会安排一些周末活动,以帮助到孩子课堂之外的技能。

4、国际学生之间的融合

你期望孩子在海外留学的经历能够令他们在社交、文化以及学术经验上更为丰富是理所当然的,如果送孩子出国只是让他们与自己国家的学生混在一起,那有什么好处?如今大部分私立学校都在积极鼓励国际学生融入校内的学生群体中,有些学校会在学校暂停办公的周末,安排国际学生寄住在本地学生家中有的学校甚至会将国籍相同的学生安排在一间宿舍,所以需要了解学校的住宿安排和如何鼓励这些学生与其圈子之外的人见面及交朋友的。

文章:“英国留学院校选择可从哪方面入手”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