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留学写推荐信时需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21-6-1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 对待被推荐者的评价一定要中肯,不能过分夸大或赞美,充分了解被推荐者的出国深造的目的及动机,进一步帮助申请者解释出国留学的需求。

  2. 在对申请者一些品质或能力的赞美欣赏时,避免假大空,对于申请者能力和素质一定要有事例的支撑,从具体的事例过程中来证明申请者的相关能力,有事例来证明这样就具有更大的说服力。

  3、不断转换写作方式和风格,增加推荐信的可信度。因为不同的推荐人都有各自的风格,我们特别在对于重要成就和能力的描述时,要注意坚定地站在推荐人的角度处罚,避免一些自我描述容易出现的自信自我夸赞的词汇和口吻,更重要的是要避免三封推荐信重复。

  4、除了在内容方面的问题,更注意要避免出现语法、拼写等这种小错误,出现这种错误更容易造成录取委员会对申请者不好的印象。

  5、推荐信最好按照学校的要求来写,内容也不是越长越好,当然很短也不能够清楚地表明申请者的素质和能力。所以一切按照学校的要求来做,一般来说500左右的英文比较合适。但是这些都是我们与申请者互动的过程,申请者多多提供推荐人的信息以及一些个人风格,从而增加推荐信的可信度。

文章:“加拿大留学写推荐信时需注意事项”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