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申请奖学金需具备的条件

发布时间:2021-7-2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优秀的英语语言成绩

有出色的托福成绩如果想申请美国奖学金,新托福至少要100分左右,最好是在105分以上。如果想申请美国100强的大学奖学金, SAT的成绩最好能达到1800分;如果想申请前50所大学,最好考1450分;想申请前20名的考生,成绩应该不低于1520分。要申请到美国读研究生和博士,也需要有 GRE和 GMAT成绩。要拿到奖学金,理科学生 GRE的成绩,最好能考出330分,文科学生 GMAT应该能拿到700分以上。

二、良好的GPA成绩

无论是高中生还是本科生,GPA的成绩都要不低于3.0分或者平均80分建议学生从高一或者大一开始准备,不要偏科,要全面突破。当然有些专业难度系数比较高,很难达到这个标准,但是考生要尽力而为。

三、班级及学年排名

如果想申请高额奖学金,学生必须重视班级和学年排名美国大学重视学生的班级排名,而且是高中和大学全阶段的班级排名,他们考察的是学生的全学习阶段,而不是暂时的表现。

四、课外活动以及奖励荣誉

大家都知道,美国留学大学申请时,不仅只看学生的硬件成绩,还非常重视学生的软背景实力,这反映在美国学校申请奖学金的过程中还会考察学生是否参加了美国学校的课外活动,这反映在美国学校的奖学金申请过程中还会考核学生的成绩。因此在此也建议想申请奖学金的同学,要提前做好相关准备,软背景活动的种类很多,如夏校、科研、实习、义工、竞赛等。

对后来选择不同专业领域或选择不同学校的同学,不同的背景活动对申请奖学金的加分程度也不一样,相比活动经验千篇一律,想要在众多申请者中脱颖而出,同学们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的背景提升活动。

文章:“美国留学申请奖学金需具备的条件”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