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先准备雅思或先准备申请

发布时间:2021-8-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很多同学都是在大三下学期才决定去英国留学,那么英国留学是先准备雅思还是先准备申请呢?其实建议你先准备申请因为这一阶段距离学校开启网申还有一段时间,最主要的工作还是确定学校及专业方向,准备文书材料。英国学校很看重文书,因此最好为文书的制作与修改预留出充裕的时间,而且也可以避开高峰期,保证申请能够在第一批递交上去。如果等到雅思成绩出来再开始这些前期工作,就会比较仓促,甚至可能赶不上第一批申请。

  英国留学文书

  英国学校很看重文书,因此最好为文书的制作与修改预留出充裕的时间,而且也可以避开高峰期,保证申请能够在第一批递交上去。如果等到雅思成绩出来再开始这些前期工作,就会比较仓促,甚至可能赶不上第一批申请。同学们一定要明确,雅思是一个长期的战役,而绝非一场战斗,绝大部分学生都需要考两三次甚至更多。所以不要因为雅思考不到学校要求的成绩而耽误甚至打消了留学的念头,申请到学校是最重要的。

  英国申请注意

  在递交完申请甚至拿到offer以后,仍然有将近半年左右的时间来刷雅思,而且英国学校宽松的雅思政策也为学生提供了多种选择。雅思准备和申请准备在时间上并不冲突,完全可以同时进行。不要因为雅思考不到而耽误了留学的念头,申请到学校才是最关键的,拿到offer之后有半年的时间来准备刷雅思

文章:“英国留学先准备雅思或先准备申请”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