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留学四大主要优势详细介绍

发布时间:2021-8-1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中乌两国政府学历互认

根据1998年12月11日中国乌克兰在中国北京签署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和乌克兰关于相互承认学历、学位证书的协议》中华人民共和国承认乌克兰高等院校颁发学历证书和乌克兰学位委员会颁发的学位证书。

2.乌克兰教育发达

乌克兰是一个教育、科技、文化极为发达的国家接受全世界100多个国家的留学生。此外乌克兰的科技力量在前苏联占四分之一,实用发明和专利占前苏联的40%,其科技力量雄厚可想而知。

3.乌克兰本科入学条件宽松

乌克兰留学不需要俄语基础乌克兰许多学校设有专门的预科系,全力以赴在一年内帮助学生通过语言关,然后可以自主选择任何一所乌克兰大学就读。高中毕业就可以申请,国内获得大学学士学位的学生也可以申请攻读研究生学位。

4.乌克兰高校费用低廉

乌克兰留学费用低,每年学费2000--3000美元,这使得国内很多家庭有承受能力。中国留学生在乌克兰的生活费用,据连续几年的调查统计,一般每个月为300-400美元。最节省的,平均每月仅200多美元。所以,只要有一定的保障,完全可以安心学习,且乌克兰生活费与国内上大学大致相当。

文章:“乌克兰留学四大主要优势详细介绍”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