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选择学校都看哪些条件

发布时间:2021-8-2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看院校条件,不能盲目申请

有的美国学校要求学生GPA在3.0以上,有的学校有的专业明确说不给学生奖学金,有的学校有的专业一定要考SUBGRE。有的学校商学院要求学生有一定的全职工作经验。不同的学校有不同的要求无论什么要求,你都必须遵守这个要求。如果你不按照这个要求工作,后果只能是失败。

二、看学校的学术的宽度和深度

学术宽度是指学校提供的课程数量美国的课程不定,实行选课制学生可以根据自己未来发展的要求选择课程。学校提供的课程数量决定了学生的选择有多广一些好的学校会在高中提供一些大学级别的课程(AP),可以提前学习大学学分。

三、看学校的课外活动等方面

美国学校的教学非常多样化,除了学术之外,他们还非常重视课外活动和社区服务。学校的体育设施、团队和乐队往往能反映学校的整体实力。

四、看专业的发展趋势

基本上看你申请这个学校的方向在哪,是上升还是下降。

五、看学校的地理位置

要到美国留学生活,还要注意学校所在地的气候、习俗等自己是否能适应,同时也要考虑每年各地区学校申请竞争情况。

文章:“美国留学选择学校都看哪些条件”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