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大学本科转学分如何申请

发布时间:2021-11-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大一转学分

中国大一同学们假如准备舍弃中国课程内容,转去加拿大出国留学,还可以考虑到转学分。但大一转校基本上与普通高中应届生申请加拿大高校沒有很大差别。同学们要提供高中三年考试成绩,提议还需要给予总体目标学校需要的高考分数、会考成绩等有关原材料。

2大二在读或顺利完成大二学习培训转学分

中国大二在读或是早已进行大二学习培训的同学们申请转学分去加拿大较为适合。可是大家要调查本身在中国入读专业的的环境、课程内容与所申请学校的专业课程内容是不是配对,并从而预计所转学分的总数。

3大三在读或大四在读申请转学分

针对大三在读或大四在读的同学们,一样也是能够申请转学分来加拿大读大学本科的。但必须特别注意的是,同学们最多能够转出去60个学分,也就是2年的学分。

4早已专科/大学本科毕业

早已取得毕业证书的学员也是能够申请加拿大大学本科转学分的。一般必须一样必须保证详细的高中成绩单,毕业证书和大学成绩单毕业证书来开展转学分的申请。此外,如果是大学本科大学毕业生,还可以试着申请转学分入读第二学位,顺利的话,几年间能够再取得另一个与以前大学毕业技术专业不一样的学士学位。

5肄业学员

因各类缘故终断专科/大学生活造成无法取得毕业证书的同学们,假如高校期内平均分出色,能够保证出有效解释说明文档,依然还有机会能够申请转学分就读大学本科。假如状况非常复杂的学员,提议实际实例深入分析。

文章:“加拿大大学本科转学分如何申请”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