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大学语言要求和成绩要求

发布时间:2021-11-1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高三毕业,马来西亚留学条件要求高中平均成绩在75分以上,可直接申请留学马来西亚本科课程以及申请马来西亚奖学金。

  2、大专毕业生可直接申请研究生课程或马来西亚专升本课程。部分马来西亚院校可以申请减免大专在读生的学分。

  3、大学在读生留学马来西亚可以申请减免学分并继续学习本科课程。

  4、拥有雅思5.5分或托福(IBT)成绩80分的学生留学马来西亚,免修语言课程。

  马来西亚高中留学条件:

  1、高二或相当学历可直接申请马来西亚专业文凭课程或马来西亚大学预科课程。

  2、高三毕业平均成绩在75分以上,可直接申请留学马来西亚本科课程。

  3、马来西亚高中申请的语言条件是英语雅思5.5分或托福成绩80分的学生免修语言课程。

  另外,马来西亚高中申请前,需要学生是高中毕业生或高中在读生或者同等学历学生。其次能够选择自己理想的马来西亚高校,填写报名登记表。最后准备最高学历和出生公证书及 护照复印件,照片等材料。

文章:“马来西亚大学语言要求和成绩要求”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