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留学高中申请有哪些注意点

发布时间:2021-11-2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注意事项一:申请要趁早

  高中留学加拿大的申请截止日期虽然为5月,但最好的中学很快名额就满了,所以申请越早越好。申请时需要提供最近两年的成绩单,要列出学过的所有科目(包括政治、体育等)。中英文各一份,都需要学校盖章。在申请时可填写三个自己心仪的学校。但如果这些学校没有名额,教育局将为你指定别的学校。

  注意事项二、获取offer后需要test

  加拿大公立教育局在审核了申请后,将发出正式的录取通知书申请加拿大高中的学生凭此在加拿大驻中国领事馆办理学生签证。到教育局报到之后,将参加一个学校的摸底考试,包括ESL和数学测试,主要为了了解学生的英语和数学水平。英语不够熟练的学生会被要求在学习其它课程的同时,补习一段时间的英语。

  注意事项三、选监护人要擦亮眼

  十八岁以下的留学生在加拿大读书需要监护人监护人可以是加拿大公民,也可以是移民。学生家长必须提供公证过的监护人委托书监护人也必须公证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果小留学生在异国他乡遇到什么问题,一个热情的监护人可以给予帮助,引导学生走出困境,同时,监护人还相当于学校与小留学生家庭的关系纽带,对孩子加拿大的生活和学习都有很大作用。因此,选择一个热心又负责任的监护人时至关重要的。

文章:“加拿大留学高中申请有哪些注意点”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