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大学申请应该准备些什么

发布时间:2021-11-2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详细了解AP课程

AP课程作为美国留学大学申请中的重要因素,同学们要尽早了解,以及它如何能帮助学生在大学申请过程中脱颖而出,而且还可能在进入大学后换取学分和/或免修基础课

思考下一学年想选择的AP课程科目如果学生已经注册了AP课程,记得和AP老师或AP管理员确认AP考试报名日期。

2、参加PSAT考试

参加秋季和春季的PSAT考试,该考试成绩可对学生的大学准备情况提出诊断意见,并提供给学生免费个性化的SAT练习计划,以帮助学生为SAT考试和大学申请提前做好准备

3、在校学习期间

培养时间管理技能,在有限的高中阶段收获更多培养高效完成作业的习惯  

4、查找奖学金机会

同学们可以使用College Board提供的BigFuture的奖学金搜索工具,从2200多个项目中查询奖学金、其他经济资助和实习机会。大学费用一般包括以下五大类:

学杂费:费用会根据学生所选学术项目、所修学分小时数以及对部分美国高校而言,学生在本州的居民身份。一些院校收取“综合费用”即学费、杂费和食宿费的总和。

住宿和校园就餐计划:大学通常为住校的学生提供各种宿舍选择和校园就餐计划。费用根据学生选择的计划而有所不同。如果学生决定住校外,将会有房租和就餐费用。

书籍和学习用品:学生需要书籍和其他课程材料。美国四年制公立大学全日制本科生每年的书籍和资料费用平均约为1,298美元学生们可以购买或租用二手课本来降低成本。

个人生活支出:包括洗衣、手机账单、外出就餐和其他任何学生会花钱的事情。

交通费用:交通费取决于学生的出行方式和频率,也有可能会有学生折扣。如果开车,也要把买车和汽油的费用考虑在内。

5、参加大学展会或参观校园

• 至少参加一次线上或线下的大学展会,并与感兴趣的大学代表交谈

• 如果可能的话,参加线上虚拟校园游,了解校园真实生活情况

6、确定学校和选择专业的范围

列出感兴趣的学习专业,并思考职业规划方向

• 了解各个大学,盘点自己感兴趣的学校

• 向相关负责教师了解考试的相关信息,报名参加PSAT、SAT和AP等考试

• 完善大学清单,并根据类型、住宿选择、专业、运动、学生组织、成本等方面的信息查询和了解学校

7、积极参加各项活动

准备个人简历,通过自己的学术成就、课外活动和工作经历在申请中表现自己

文章:“美国留学大学申请应该准备些什么”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