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旅游管理专业强势院校推荐

发布时间:2021-12-3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众所周知泰国是旅游业非常发达的国家,得益于良好的气候环境和丰富的自然景观,加上泰国人民热情好客,多年来泰国的国际旅游项目闻名全球。因此,与此相关的旅游管理专业也一直是泰国高等教育中的王牌专业。泰国多数高校都开设了旅游管理专业,而且泰国高校的旅游管理专业实践性强,原因在于整个行业的繁荣发展,为高校学生提供了丰富的实习实践机会。那么泰国哪所高校的旅游管理更有优势呢?

  泰国斯巴顿大学Sripatum University),位于泰国曼谷,成立于1970年,是泰国历史最悠久、颇具威望的全日制、综合性排名前五的私立大学。斯巴顿大学是中国教育部涉外监管信息网首批向中国留学生优先推荐的泰国院校之一,同时中国教育部承认斯巴顿大学所颁发的文凭和学位证书。2002年3月,斯巴顿大学获得了国际标准认证组织(ISO9001:2000)认证。连续在2017、2018及2020年获得泰国私立高校综合排名第一。

  1.管理学可修读两个专业方向

斯巴顿大学工商管理学位可以从以下7个专业方向选择两个来读:

-旅游业管理 Tourism

-国际贸易 Global Trade

-酒店业与会务、会展管理 Hotel and MICE

-数码营销 Digital Marketing

-金融学 Fiance

-现代企业管理 Entrepreneurship

-应用数据科学 Applied Data Science

  也就是说,如果你学旅游管理,你还可以选择一个除旅游管理外的任何一个你感兴趣的方向来读。这样的优势在于学生可以同时掌握了不同领域的管理和营销学知识,自然在毕业后拥有更多的就业机会和更强的职场竞争力。

  2.全英文和中英双语授课可供选择

  斯巴顿大学除了全英文授课模式之外,国际学生也可以选择中英双语授课模式,这样方便英文基础薄弱的同学更好理解和掌握所学知识。

  3.留学费用低廉

  留学费用远低于欧美国家,住宿、餐费等生活费用甚至低于国内开支。学校即可乘坐通往机场、曼谷市中心的轻轨,斯巴顿曼谷校区与曼谷轻轨BTS站绿色线零距离连接,四通八达,交通十分便利。

  4.申请条件简单

  斯巴顿大学申请要求除了在校成绩证明和之前学历证明之外,英文要求托福61(IBT),雅思6.0。如果英文不达标,也可以参加斯巴顿大学国际学院的英文强化课程。

  5.毕业生就业率高,就业前景广阔。

  毕业生就业率高,就业前景广阔。学生毕业后可选择东盟国家就业,也可回国发展,在中国东盟区域一体化背景下,中英泰三语人才广受各大企业欢迎。

文章:“泰国旅游管理专业强势院校推荐”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