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留学申请一定要高考成绩吗

发布时间:2022-1-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新加坡本科留学并不一定非要高考成绩据介绍,新加坡公立大学均接受中国考生用高考成绩加上英文标化成绩申请入学,但会迟一年入学。想要应届入学,需要在高二阶段考SAT1和SAT2和雅思/托福,高三上半学年即着手准备申请。而新加坡私立大学对于学生高考分数一般不做要求,所以即使高考成绩一般的学生都可以在新加坡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式和升学途径。

新加坡留学本科公立大学申请要求

学术要求:高考分数达到一本线以上,不同学校专业还有不同分数要求。符合基本入学条件并通过学校初审的申请者,还需要参加大学的入学面试,以确定入学资格。

语言要求:雅思6.0-6.5分以上,个别学校专业要求更高。

注:新加坡公立大学均接受中国考生用高考成绩加上英文标化成绩申请入学,但会迟一年入学。想要应届入学,需要在高二阶段考SAT1和SAT2和雅思/托福,高三上半学年即着手准备申请。

文章:“新加坡留学申请一定要高考成绩吗”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