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硕士申请文书准备的小技巧

发布时间:2022-1-2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大学本科专业及考试成绩

加拿大留学申请人在中国本科所修技术专业和高校考试成绩是加拿大留学硕士录用评定的主要标准,绝大多数技术专业规定大学本科有关技术专业,四年均值考试成绩做到80分以上(GPA3.0以上)。

2、英语成绩

申请者的语言表达规定雅思考试6.5-7分(单项工程不低于6),或GMAT80-100分。对申请办理留学加拿大管理学硕士的大学生而言,GMAT考试成绩约为550-600。假如要申请注册澳大利亚顶级高校或顶级技术专业得话,申请人的考试分数还很有可能被客户细分地研究。

3、工作经历

在许多加拿大大学教师的眼里,假如申请者有丰富多彩出色的研究或工作经验,表明她们具备较强的具体工作中能力,这比干瘪的成绩表更具备感染力。加拿大大学不但规定学员有出色的学术研究基本,并且特别重视她们是不是也有较强的实践活动能力,而如此的实践活动能力仅有在工作经验中才可以充足呈现。因此,加拿大大学偏重于招生有工作中或研究工作经验的申请人,由于或许仅有这样的人才可以进行她们的研究课题研究。

申请加拿大硕士准备文书要注意的小技巧

除开上边说的规范化规定,加拿大研究生申请办理还必须给予公文原材料,包含个人陈述、推荐信、个人简介等。这种公文沒有详细的规范,那怎样根据公文突显申请人的独特和能力,把握住专家教授的心,成功取得offer,乃至是学业奖学金?下边大家根据每一项来了解一下:

1、个人陈述

个人陈述是对申请人的申请办理目地,技术专业环境,研究历经,未来职业规划,发展前途的一个详细介绍,可以让专家教授更为全方位,实际的掌握申请人。因而,个人陈述中,语言表达能力要清晰,构造简易,对接密切,主线任务确立。个人陈述不必太长,500至1000英语单词就行。

2、个人简介

个人简介是申请人给予给专家教授的一份简略详细介绍,包含申请人的教育经历, 工作中环境,研究环境,及其相关优点等。因而,要言简意赅,突出主题。加拿大研究生院专家教授在招聘面试留学人员时,针对申请者的研究方位、研究能力等都十分注重,因而,申请者应当关键突显这种层面。

3、推荐信

推荐信是以第三方的视角去评价申请者一般状况下,要提前准备2-3封推荐信。针对研究类课程内容的申请办理,尤其是PHD的申请办理,三封推荐信中应当最少有两份学术研究强烈推荐,即要有两个专家教授或教师强烈推荐,强烈推荐內容关键在你的学术研究能力和研究能力,并在意校外活动和社会实践活动。

文章:“加拿大硕士申请文书准备的小技巧”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