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留学资金证明有哪些要求

发布时间:2022-2-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存款证明是资金证明的一种方式,加拿大留学存款证明也是如此。但是,加拿大留学存款证明是出示给加拿大签证官的,是同学们用来说明家里有钱支付在这个国家学习和生活费用的证明。

对于加拿大签证来说,留学存款证明是必不可少的。存款证明中的金额最好涵盖整个学习阶段的学习和生活。用于签证的存款证明中的每笔款项仍有一定的存款期限要求,最好不少于半年。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下加拿大留学资金证明的一些要求。

1.加拿大留学存款的存期应符合加拿大官方的存期要求

加拿大官员对留学申请的资金证明提出了详细要求:特别是对于普通签证申请,申请人除了至少12个月的资金积累历史证明外,还需要有资金来源的书面说明。

2.开具存款证明时,一般要求冻结相关账户。一般来说,留学相关存款证明的冻结期为开学日期。

3.存款证明的内容必须是中英文的。关于这一点,现在大多数银行可以直接开具中英文存款证明,但有些银行在开业前仍需向工作人员强调,存款证明用于出国留学,需要中英文。

4.加拿大留学存款证明的户名可以是申请人的父母,也可以是申请人配偶

如果户名是父母,申请人的父母需要提供一份关系证明,以显示与申请人的关系。最后,每家银行都有自己的格式,但需要注意的是,户名必须是申请人的英文名称,而不是其账户。

此外,有时需要多家银行共同出具存款证明,因此存款证明也可以由两三家银行组成,如中国农业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一起提交学校或签证,这也可以,但户名最好一致。

文章:“加拿大留学资金证明有哪些要求”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