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英国大学有哪些专业需要面试

发布时间:2022-3-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英国留学倾向于要求面试的大学

大多数英国大学不会要求全面面试,但是排名靠前的优秀大学申请人众多,校方也需要通过更多途径来了解学生是否有能力且适合在本校学习。

对于牛津、剑桥来说,面试就是申请过程中的重头戏,帝国理工的很多专业也喜欢面试。而对于更多英国大学而言,部分专业要求面试才是常态。

要求面试的专业

有些专业相对来说更具实操性,这样的特点也决定了学校在招录这些专业的学生时会要求面试,而医学、牙科、护理就属于典型中的典型。

翻译、尤其是口译专业则是另一个典型,英国翻译“三巨头”中的纽卡斯尔和巴斯就都要求面试。巴斯的要求甚至更繁琐,还需要提交翻译录音视频并进行笔试。

需要提交作品集的专业通常也要求面试,艺术设计、建筑就如此。在面试时,学生可能会被要求对自己的设计作品进行进一步的解释,这也需要大家提前熟悉自己的作品集。

部分学校的商科专业也可能要求面试;音乐、表演类专业不可能只靠文书推荐信来体现申请人的专业素养,因此面试也是必须的;科学、工程、计算机等理工类专业也可能进行面试;人文与社会科学类学位课程要求面试的可能性最低。

想了解学校某个专业是否需要面试,可以通过学校官网查询,也可以在open day上询问学校的招生老师。

文章:“申请英国大学有哪些专业需要面试”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