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中学留学的优势详细解读

发布时间:2022-3-1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为未来申请顶 级名校做好铺垫

  加拿大是七大工业国中教育经费投入最多的国家之一,也是基础教育和高等教育品质认可度最的国家之一。中国家长选择在孩子初三毕业或高中期间,送到加拿大优质公立高中学习,接触最先进的北美高中教育体制和教学方式,提升语言能力,适应北美学习氛围另一方面也获得北美高中学历,或接触AP课程,为未来申请顶级名校做好铺垫。

  英语国家中留学费用相对较低

  加拿大公立高中学每年学费在1.5万加币上下(约合人民币七八万),生活开销每年在1.5万加币左右,堪称所有国家中最低廉的。平价的教育经费、开放的移民政策,对于很多家庭来说,也是长远而高回报的教育投资。

  加拿大是全球社会稳定系数最的国家

  同学们在接受高品质教育的同时,有平和、包容、稳定的身心成长环境,也是很多家长选择加拿大 留学原因事实上,加拿大也是亲友推荐率的留学国家,有60%以上的家长是因为有亲友移民加拿大,亲历过加国良好的教育品质和社会状况,以及移民和福利政策,特别推荐孩子过去读书的。

文章:“加拿大中学留学的优势详细解读”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