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英国读预科需要高中毕业证吗

发布时间:2022-3-1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英国的留学预科课程分为两类:本科预科课程和硕士预科课程。从本质上讲,它们都是桥梁课程,为国际学生未来出国留学和连接大学课程做准备。那么,高中生没有文凭可以申请英国预科课程吗?

  英国大学为国际学生推出本科预科课程的主要原因是中英高中教育体系和内容的差异。在英国,高中课程与本科专业密切相关,即在高中两年内学习专业基础课程。国内的高中课程不涉及专业课程,专业的概念是在大学才有的,专业是从大一开始学习的。因此,如果你想进入英国大学的一年级,你必须先补习专业课程和本科预科课程。预科阶段50%学习英语,50%学习专业基础课。

  那么,哪些学生需要学习英国本科预科呢?

  1、高三毕业,准备去英国读本科的学生;

  2、在国内大一的时候,大学和成绩都不是特别突出,想去英国读本科的学生。

  以上两类学生是本科预科的主要群体。

  不需要高考成绩,也不需要高中文凭,但需要你的在读证明、成绩单和其他材料。英国的预科课程严格执行双重录取政策。毕业后,你不需要申请直接进入大学。当然,你也可以用你的预科成绩申请其他更好的学校。

文章:“去英国读预科需要高中毕业证吗”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