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毕业生申请美国留学的方案

发布时间:2022-3-2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方案一:优秀生直接进入本科。

学生二年级到三年级可以考雅思或者托福,条件好的可以再考SAT。他们在初三上学期拿到合格的雅思或托福成绩,就可以直接申请美国本科课程。一般要求雅思6.0分,高三平均分在80分以上。想申请排名前50的名校,雅思6.5分以上,高中三年平均分90分。一般来说,9-12月是申请美国大学的最佳时间,申请结果会在第二年的1-3月出来。但是,这个项目对学生的素质要求很高学生不仅要有较高的英语水平,还要有较强的独立性。

方式二:没有语言成绩也可以申请双录取。

“双录取”又称“有条件录取”,主要针对没有语言成绩或语言成绩暂时较弱的学生。学校会发两个录取通知书学校语言中心和本校本科可以有条件录取。学生入学后,首先进入语言中心学习英语。通过语言测试后,可以直接进入本科学习,无需单独申请。美国大学的双录取项目,既保证了每一个符合条件的申请者都能获得学习机会,也保证了学校的正常教学不会因为学生看不懂课程而耽误。

学生高三下学期开始申请,高中毕业后去美国ESL+大学。可以分为两种情况

一是申请大学课程和ESL双录取,先在大学的语言中心完成ESL课程,然后直接进入大学。

第二,先去美国读完独立语言中心的ESL,再考雅思、托福、SAT,然后申请大学。

文章:“高中毕业生申请美国留学的方案”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