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留学申请需要满足哪些条件

发布时间:2022-3-2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年龄

  1、申请法国的本科,学生的年龄必须在18岁以上,但是不能超过22岁。

  2、研究生有的一些专业比较特殊,所以对于申请者的年龄要求比较宽松,基本在30岁以下就可以,相较于公立院校,法国的私立院校对于学生的年龄限制可放宽。

  二、学术背景

  1、申请法国本科,学生需要有高中(或以上)毕业文凭,一般需要学生提交自己的高考成绩,且高考成绩需要达到二本线以上。

  2、申请法国硕士,需要具备大专、本科或以上学历,且需要提供学位证书及大学期间完整的成绩单。

  三、语言水平

  申请法国的院校,学生需要在国内读500学时的法语课时,TCF/TEF考试达到B1以上。如果选择英语授课的话,学生的英语水平需要达到雅思6.0以上,并根据学校要求提供GMAT或托福成绩。

  四、经济能力

  学生的家庭需要具备能够支付的起在法国留学期间的一切费用的经济能力,需要有6-8万人民币以上的银行存款(活期,办完签证可取)。

文章:“法国留学申请需要满足哪些条件”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