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三学生申请英国留学需准备什么

发布时间:2022-3-3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GPA

  如果即将步入大三,那么一定要在专业课上多下功夫。大多数学校都是大一大二公共基础课较多,专业课主要放在大三。英国大学在审核申请人的成绩单时,会着重看专业核心课的成绩,所以在这个方面大家一定要保持好。

  雅思

  等到大三下半学期时,申请者就需要开始备战雅思了。英语底子不是太好的同学,可以考虑报考补习班来熟悉雅思考试的模式和应试技巧,多考几次也是没有问题的。疫情期间各地雅思可能随时取消,也意味着提前准备报考很有必要。英国大学不要求在递交申请的时候提交语言成绩,但带雅思申请可以增加录取的机会。

  实习

  在大三暑假,可以找一份专业相关实习。英国大学的商科、传媒、教育等专业,都青睐有实习经历的申请人而且有过实习后,文书也能更充实。

  另外申请英国留学在有了一份切实的工作经历后,学生往往能加深对于专业的理解,在学校及专业的选择上会有更实际的想法。

文章:“大三学生申请英国留学需准备什么”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