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申请需掌握三个关键因素

发布时间:2022-4-2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尽早进行申请,把握先机很重要

有过申请经历的同学们应该都比较清楚,对于院校的申请,越早地进行申请,那么成功的几率也就越大,对于英国的录取规则来说,都是先到先录的,如果录取人数满了,那么后面即便有再好的也是不会再看了。

这是非常好理解的,英国并不是看完所有的申请者之后再进行筛选,而是根据申请人顺序地进行查看,如果看到满足要求的,就会录用,当人数录满后,后面申请的人材料就不会再继续看了。

二、进行综合留学评估

留学评估很重要,但是却有很多同学不重视,对于英国留学申请,根据学生自己的意向做一个大致的评估衡量,兼顾自己的综合指标,如成绩、学历、资金、年龄、工作经历、能力、资质等方面,然后再结合兴趣和背景,最终确定留学的目标。

三、注重你的背景

如果你想去英国比较好的学校,那么这些院校都非常注重申请人的背景,如果看到是一些比较有名气的985/211院校申请人,会很吸睛,所以在申请的时候,提前摸清该学校喜欢哪种学生很重要,提交材料的时候根据学校来制定方针,会大大提高申请成功几率。

在择校的时候,不光要看清自己的综合指标评估,还要对学校的一些背景做详细调查,比如综合排名、学校主流专业等,然后提前做好申请材料的准备,尤其是成绩单、推荐信、财力证明等这些材料,提前备好是关键。

文章:“英国留学申请需掌握三个关键因素”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