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留学研究生需要读几年

发布时间:2022-4-2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澳大利亚研究生学制几年

  澳洲研究生全日制课程根据专业不同,一般分为1年,1、5年,2年,3年等,其中又以1.5年和2年学制为主,比如会计,IT,工程等专业都有多种学制可供选择。提醒大家,不同学制毕业后申请的工作签时间也是截然不同的,所以选择需慎重。

  二、澳大利亚留学研究生条件

  1、大学背景

  澳洲对中国学生本科阶段的背景比较看重,如果是“211”,“985”院校的毕业生申请澳洲院校就比较有利,当然非“211”“985”院校的学生也是可以申请八大的,但是成绩上的要求相对严格一些。

  2、大学成绩

  申请澳洲研究生需要提供大学阶段的平均成绩,一般要核算成GPA,澳洲各学校计算GPA的方法和标准与国内不一样。且相同大学不同专业的入学成绩要求可能不同,相同专业不同大学的入学成绩也会不同。申请澳洲研究生,GPA最好在80%或者以上。

  3、专业背景

  专业对口是很多澳洲硕士课程的要求。通常,由申请人的导师出具推荐信,或提供其他辅助文件(如作品集、毕业论文、职业资格证书等)来说明专业背景。

  4、雅思成绩

出国留学,语言是入门栏,去澳洲留学也不例外。申请澳洲研究生一般都需要提供雅思成绩,尤其是申请澳洲澳洲名校的研究生。多数院校对雅思成绩的要求是6.5分左右,个别专业要求相对较高,比如法律、翻译、医学等专业,需要注意,澳洲多数院校对雅思四部分小分有一定要求。

文章:“澳大利亚留学研究生需要读几年”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