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拿到offer的后续相关事项

发布时间:2022-5-1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确认offer信息

在收到offer后的第一时间,应该先从头到尾看一遍,确认自己的姓名、生日、申请专业等等重要基础信息没有出错。如果信息有误,应赶紧联系学校尽快更正。

确认个人信息无误后,需要进一步阅读offer上的其他内容,尤其是offer的类型:有条件offer或无条件offer。

检查offer条件

还未毕业的同学,一般收到的offer都是有条件offer,上面会表明需要满足的学术条件。学校会要求这类学生在完成本科全部学习后提交最终学术材料,也就是毕业证、学位证、成绩单。还没有满足学校语言条件的同学,则要确认语言成绩的最晚提交时间,在规定的时间内考出并提供合格的语言成绩。

关注offer接受期限

一般学校会提供回复学校Offer的链接和回复的截止日期,你需要在规定期限内接受或拒绝。如果接受的话,首先要求交付1000-2000镑不等的押金,也就是通常所说的占位费。

确定是否要读语言课

大部分英国大学会为无法达到语言要求的学生提供语言班。语言班学位有限,现在国内疫情形势复杂容易导致雅思考试取消,所以建议大家尽早报名语言班。如果所申请的学校提供内测,则要关注学校公布的内测方式及考试时间。

换无条件offer、换CAS

申请语言课的同学在拿到语言课offer后,可以申请跟学校换CAS,然后申请签证。不读语言课的同学,可以在拿到毕业证学位证、最终成绩单及合格雅思成绩后,跟学校去换无条件offer,之后换CAS。另外,部分理工类专业的学生在办理签证,还要先获取ATAS证明。

每年的5-9月是英国留学签证申请高峰期,可能会需20-30个工作日才能出结果,因此提醒大家尽早安排好时间,确保最终能顺利入学。

 

文章:“英国留学拿到offer的后续相关事项”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