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研究生留学申请需准备材料

发布时间:2022-5-1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成绩单(中英文版)

  1.如果本科在加拿大大学就读的,申请本校研究生的话一般不需要提供本科成绩,本校研究生院会自行提取你本科的成绩单。

  2.如果是申请外校研究生的话,则需要提前准备好电子版成绩单。

  3.如果本科在国内就读的,则需要将中文成绩单进行英文翻译。

  4.一般加拿大研究生录取对加拿大本科的最低分数要求是70%-75%对国内大学的要求是80%-85%。注意,如果有像2+2,3+2的项目,在交换院校学习时的成绩单也要作为申请材料的一部分递交。

  在读证明(中英文版)/ 学位证

  毕业证(中英文版)

  如果已经本科毕业,则需准备好学位证和毕业证的电子版。国内的话需进行英文翻译。如果申请人仍然本科在读,则需由学校出示一份在读证明。

  语言成绩

  一般情况下,英语不是母语的申请人则需要提供有效的语言成绩,常见的语言考试有雅思a类和托福。一般研究生院校对每个专业都会设置语言要求不同学校对语言考试的认可程度不同。

  文书材料

  常见的文书材料主要包括简历﹙resume﹚和personal statement ﹙ps﹚。

文章:“加拿大研究生留学申请需准备材料”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